close
最近,我朋友跟他一個會打他的男朋友分手了,雖然我朋友還是很愛他,那個男的也想要復合還一直說自己改了但我還是有點擔心他們復合我朋友又被打

那個男的一直口口聲聲說他知道他錯了,他只剩下他了,還說如果不復合他就要離開!
我覺得這樣有點半威脅哈哈(之前他還說過如果分手就要去我朋友學校鬧去他家鬧什麼的)

雖然知道不該介入他們的事可是我還是沒辦法這樣看著我朋友一直被打啊啊啊
我只能跟他說你先冷靜一星期,想想看自己要的是什麼,他打你一次就還會有第二次

我真的覺得很多人都是等到失去後才知道要好好珍惜對方,讓一個人用離開來讓你改變你就會知道自己當初是傷他多深了,他打你,並不代表他愛你,每個女生都值得被疼惜,不要以為你能改變他,其實你並沒有這麼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